学校开展科职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来源: 组织部 纪委办   

3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丹溪文化厅召开科职干部任职谈话会,党委书记李昌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华作廉政谈话,全体科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斯源主持。

李昌祖讲话

会上,李昌祖对近年来的干部队伍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干部集中调整的顺利完成,体现了学校构建的选人用人的导向是正确的,选拔干部的程序是到位的,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是值得肯定的。李昌祖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局,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从德、能、勤、廉四个方面对干部履职尽责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昌祖指出,全体科职干部要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一要以德为先,守公德、严私德。要珍惜组织赋予的干事创业平台,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发扬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二要以能为善于谋事、善于成事要自立自信,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要守正创新、勇于变革,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三要以勤为径,勤思考、勤动手、勤业务。对岗位工作要始终保持勤奋敬业的态度,努力成为勤政务实的表率、干事创业的表率。要管理工作和专业能力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成为“管理强、业务强”的双强型干部。四要以廉为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自觉培养高尚的师德师风,不断提升自我修养。要充分吸取事故经验教训,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现场

吕华就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对全体科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强化政治忠诚,履行政治担当,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要落实“一岗双责”,追求工作高线,牢固树立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一岗双责”意识,将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廉政建设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慎独慎微,守住廉洁底线,深刻汲取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高度警醒、引以为戒,严格遵纪守法,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会上,全体科职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责任编辑:宗相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