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主题办   作者:张小余  

9月11日晚,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昌祖讲话

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昌祖就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开展主题教育是总书记的明确要求、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学校发展现实的迫切需要,要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以扎实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要突出主题教育政治味、实干味、育人味、高职味、义乌味,落实好“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难”“十大提升行动”“政治检视、党性体检”,增强理论学习“向心力”、调查研究“穿透力”、事业发展“推动力”、检视整改“内动力”。三是要以更加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扛起重任、担好主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好阵地、重视宣传,全过程、全角度、全方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以过硬的作风提升工作质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转变角色认知,注重统筹协调,切实扛起主题教育中坚力量的政治职责。